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1/5/11 劳动节快乐呀呀~

今天horrr...劳动节麻~

我就真的劳动的睡觉到12点~

而我老公呢~就更加劳动做工>~<

可怜~劳动节真的劳动做工....

我起身就打扫家里囖~

过后就打扮美美

等老公回来~

一起出去约会~

哈哈~

我啊~chamm

刚刚才讲没钱nia...

又买beg包包了...大大个哦~

够我装~哈哈~

为了方便我放camera还有衣服~离家去penang~

XDD

SHOOPING完了~

老公就载我回GURUN囖~

我太累了~

就回家先~

可是还是凌晨3点睡觉><

因为追看犀利人妻

要完了....要完了=]

GUD NITE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