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❤ 7/5/11 又回来GURUN做宅女嘞


↑↑↑ 这就是我宅女生活>< 可是照片不是我哟 囧

今天睡到10点这样就起身了><
不懂做么~
我最近发的梦都是棺材的><
不好的预感么?
希望不是....

起来了我就去打扫老公家里~
整理好东西~
因为老公要搬家了>~<
一年了囖~
时间很快过啊~
转眼间><
老公也准备搬进店楼上~
这样才能顾到店~

6月开张啦啦~
几乎没有还没有开张..货都一直都有人来店买了><
离谱の

好啦~
整理好了~
等老公放工回来~
老公就陪我坐feri过去北海...
过后我就搭BUS回SP
再过后~我老爸去SP载我噜~

回到家~
我也就是打扫打扫~
准备明天上学要用的东西

累><

回来GURUN 有是我宅女的生活噜~
O(∩_∩)O哈哈~

可是还Okay啦~

哈哈~
好啦~不写了~

BYEBYE
Makss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