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K书 要考试了


今天呐~

一起身就K书了...

haizzzz

数学....我真的搞不懂你...

你给你来找我算账吧~

哈哈XD

哪有多好...不用我算你了~你来算我...

K书到闷了~

就去电脑CAFE找我的可爱的朋友们聊聊整理下我的朋友

终于接受完ACC II的朋友们了~

抱歉啊~让你们等久了><

因为我家的电脑不争气..老了~很lag><

哈哈~打算换掉囖~期待...XD

可是有的不舍垃~

>~<

haizzzz

今晚要作么呢???

♥ 今晚...要去外拍麽??? 有点懒惰...想去看戏+唱K囖~
1.唱K
2.看戏
3.去外拍
>~<

帮帮我选啦啦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