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8-10/5/11 の事情

母亲节快乐=)
药物><
WELCOME My New Hp ...Good Bye My Old Acer
Lame to mi take pic in new pc XD

8/5/11
母亲节啊...
祝我妈咪还要天下的妈咪母亲节快乐哦...
妈咪我知道你这天一定是一个人吧~
因为你在国外啊~
我不会觉得很抱歉妈咪~
因为妈咪你永远都是我妈咪..每一天都是~
所以啊~每天都是母亲节都一样快乐吖=)

妈咪宝贝女儿爱你哟 Makssss
晚上就和小哥(大鼻子 )聊电话
聊了一小时这样...很开心~我哥哥终于更长大了~
找到自己要做的东西了...
~加油哦~你能的...
去读你的书吧~为了以后...没有办法~
这是现实的社会><

好吧~
就是今天的事情囖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9/5/11
今天啊~
我没有去学校...生病了~
爬不起身><
就待在家咯
最开心的是...我新电脑Hp开张大吉囖~
再见了我的Acer
谢谢我王八老公还有王八老公の3舅
还有我老爸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哈哈~
新电脑超快的叻...结果啊!
3点多才舍得把他关掉><才睡觉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0/5/11
我也是一样没有去学校
我的病啊~
越来越严重...
身体没没有力气
一起来就头晕晕了
喉咙很痒...咳到我半死啊
差点咳到呕了=[
难受の
最近我老公都很忙吖
忙着生意~开张~搬家~赚钱~未来~我们
没有关系~
我知道了~
我不会生气你没有陪到我的...
因为啊~你也是为了我们の未来打拼嘛
哪像我><
好像每次给你贴麻烦的咯
真的抱歉啊..

老公我你哦
你也要我的呀~
哈哈~
无聊叻~
总之对你爱爱爱不完....XDD
明天考试...我还没有温习kok..
多下去温习>~<
再见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Makssssssssssss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