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恶梦...好真实...好害怕='(

发了个恶梦><
很恐怖很真实...
内容
.
.
.
我梦见我王八老公了...
我也好像也了...
老公最后一天时候...
我就拿着老公的照片去棺材前面

我没有...

可是我看见有个男生握着老公的手...
可是我不知道是谁来...
我就认真的看老公
老公的脸好像在动
突然老公就慢慢眼睛了...
我就很惊喜 ...
那里的人就快快给老公起来...

我就一直在那边喊着
老公复活了
老公复活了

是因为我么??? (心想) 梦里

可是全部人都听没有我讲话~
只有老公听到而已=[
我一直跟老公讲话...


我不懂做么我就在家里去了
我看到我咪...我爸爸。。。
哥~
他们好像都象跟以前一样~的生活
有家人的生活
我去到厨房~
看到一个光圈
小小的...在天花板上...
如果越大...我就要走了...
我很害怕~
因为老公复活了..

现在我一个人了....
我就快快跑去跟老公交代一些事情~
因为只有老公才能听到我的声音...
我一直要跟老公讲我电话 memory card 里面有很多
我们的回忆~
可是不懂做么~
老公好像不大理我这样....
好像有东西在阻止...
我的脑里面就闪出一张照片...
好像真实里面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的...
照片里面我好像20岁这样了...

突然
我电话闹铃响起来
我的梦也清醒过来~
我的泪直流....=(
幸好是一场梦
不然你要我怎样好
我害怕没有你
老公
对不起~
真正现实生活中~
我一直你这讲你那的~
好像很讨厌你的~
可是我发了这个梦~
我才知道你对我是那么重要=[
我会好好珍惜你
老公听到这个梦的消息...
就快快放工赶回来~
抱着我....
就讲~做么啊你~
发梦啊~
你看你刚刚哭到这样><
老公就一直抱着我不放....
老公有你在我身边...
我好安心哦~
老公我答应你...我不会一直那么嫌你这嫌你那的了~
真的好对不起哦...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的女友...
但我会做个很老婆
你也要做个好老公哦...
我爱你
希望那个梦不会实现!!!!!
我真的害怕!!!
神主

阎罗王

拜托~不要实现
也谢谢你给我这个梦...
可以让我知道他对我的重要..还有给回味我家庭的感觉
一切一切...
我都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