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♥ 520 哇 星期5

我今天早上才睡==

早上7点睡

♥ 才睡一下nia


都是我老爸啦....打电话来...我还以为闹钟响o(╯□╰)


打来是问我要吃什么
一起身我就听到老爸问我要吃什么...我好像饿鬼那样lol...


然后我家王八老公就被我弄到团团转...O(∩_∩)O哈哈~


他要去剪头发..我就讲,你变料。。。


他问为甚么:我就讲你自己去剪头发没带我去囖



haha

过后呢~

♥ 我最终还是失踪~老爸对不起哝~哈哈哈哈哈~没有办法明天有外拍


xD Penang now



♥过后我就去pragi mall 
刚刚神经发做~又去盯2个耳洞>~<结果发生一个很愚事情啊!!!我牵错别人的手啊==现在shooping花了

RM150 没有办法明天要穿到>~<


就这样拉。。

希望明天还能继续跟你们kepo...

不会世界末日巴XD


囧囧囧 520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