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❤ 全新的我...真的快到了麽~
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~

可是昨晚我发了个梦...

内容

.

.

.

就是发梦到你们

我梦里还是很大胆的跑去问...

你们变得很理智很懂得分清楚事情....

和我又是朋友了..还勾着Y的手..一起聊天...

能发到这个梦我已经心里很开心了...

我知道事实上不可能...

可是

有这个梦我真的很开心了~

只是写出感想~

并没恶意

我现在会过得很快乐~

你们也是的~

我爱我的全部朋友们~兄弟们...

MIKA

MIBO

EVERY DAYS

HOOI

GUO LUN

KAI PEI

TERN

BO YU

等等垃~

呵呵~

现在我要去popular 买书了...

SPM 加油!!!!

不管怎么都好希望你们全部都一样=)

BYE

wait mi bak ya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