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↖(^ω^)↗﹌陈钰含 加油 ㊣


生病!!!
还没有好!!!!

今天啊!!!!
才去看完医生叔叔回来><
这次了咯...

一定要医好!!! 可是害怕叻><

救命啊!!!!



为了我的比赛....我一定要接受事实!!!!
Reven 黄莉雯 我爱你!!!!



我不会辜负那些对我期望の人...
我会加油的~
乖乖 养病先...
养病当中 ....
我也会训练自己....


一直不断的!!!!


的实....!!!!




加油啊!!!










陈钰含









****** ******
********** **********
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
*******
***
*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