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29.30/5/11 Megamall final N shooting

Diorlynn N Elene
Steven
恭喜全部佳丽
丰富的奖金

可爱的小妹妹XD

elene n sherlyn
Melinda N elene
Diorlynn N melinda
REVEN N BF
Diorlynn N Albee

29号我去看了..

MISS MEGAMALL FINAL

第一次去那边看XD

还有遇到很多网上の的babe

开心=]

哈哈

还有一个Koyumi babe

和她坐在一起聊聊...comment一些咯XD

还有她の家人都nice yo ~

尤其是她弟弟==

哈哈~

很可爱啦xD

我还和弟弟打赌><

结果我输了中请吃Mc 的4.50の ice-cream

愿赌服输=)

哈哈~

下次一定是你请我料的,,,blek~

过后就突然笨蛋REVEN跑出来..吓死..

就拉我去Mc 坐坐...

过后我们就聊聊咯~

然后我和很多人拍照吖><

全部美女 Omg

还有恭喜全部人丫~

知道你们都很辛苦の比赛了=]

没用得的不要灰心哦..加油↖(^ω^)↗

过后很迟了...

我就做朋友车回去咯...

很累><

还在大桥上大喊....

吓到motor的人了==

pai she ...

重点就是我去那边直接买过新的一套衣服..还有鞋子..

蛮便宜の..全部150

因为是朋友认识的店来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30号...

我本来是去quessbay拍照的~

那里知道突然改变==

我们就去到北海..

到了北海找那个摄影师..

讲要去回penang ==

walao早不会讲的咯

载我の那位朋友辛苦你了..破费><又累

过后...我们就去1s avenue prangi mall

每个角落都拍

这次很不一样の我了...

是因为些事弄我心情不好...

笑不出....==

被摄影师骂骂=[

结果sexy路线咯

就这样~

都是你这个无聊的没脑的贱女人!!!

乱来无赖我!!!!

还block 我了...

误会我了是么!!!!不敢面对我了是么...

不跟你计较了...hng

我们是不会被你影响の

爱你们 xiao j reven diorlynn

拍完了我们就去COFFE ISLAND 坐坐

上线wifi

不错下的~

过后就回家啦啦...

好累的2天..

而且还不断要练歌...

今晚都有可能要被拉去练歌咯><

好啦...写到很长了...

再见囖=)

么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