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♥面对未来/练歌


今天我已经和老公搬到店里去住囖~

早上我没有和老公去做工~

我就睡觉~那里知道睡到一半楼下的香喷喷的美食

传到我鼻子来><

肚子饿到==

起来就看到老公桌子上放20元给我早餐~

哈哈~

可是我吃面包又睡回啦啦啦~

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篇>>>>>

晚上...

我很庆幸的认识到这个人...

不懂怎样形容...解释...

我真的很谢谢这个朋友...

不但教我练歌...

还是让我坚强面对未来!!!

不要去想以前的事情...

我的比赛我拼了...

我会尽力的...

谢谢你...

真的

我很希望能和你做朋友到我死..而不是你死先...

我开始很珍惜你了...

不要哭harr ><

也许你不会来看到我的blog...

但我还是会很谢谢你..

今天让我在你面前哭了...

今天哭完了...就勇敢面对我的比赛还有一切...

抛开久的一切吧...

练歌...找到歌了...

不可以吃辣

不可以喝冰

不可以迟睡觉

我的天~

但我会...做到!!!

真的谢谢你囖~

哈哈~

虽然你骂得我好惨下的...但很谢谢你让我醒悟了=)

好啦~

其实是去了Neway 练歌RM106

一人一半囖~

就是这样拉~

晚安大家=)

Maksss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