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•11/6/11 回来Gurun の日子开始了



今天我回来我の家了...

还没打开门..从外面の停车の地方开始肮脏到 = =

开门进里面 ..简直 就想倒 !!

很肮脏囖...家里真的没有个女生真的不行啊!!!

壁虎 yuckkkk 多到数不完

我の房间呢 .. 就很多灰尘

放下行李...乖乖の去打扫我の家了!!!

扫地抹地整理..还有明天就要开学了..

我才去洗书包...

明天又画画の节啊!!!救命= =

还没有做完... =..=

刚刚打电话给老爸..叫老爸打包东西给我吃

老爸就问..你回来了啊???

还以为你不会回来 囧

还问我明天开学了horrr

无言 ><
然后我的未来家翁也打电话给我

问我们在哪里 <老公和我>

我局讲我回来gurun了...老公去喝喜酒..
然后就一些.......的咯

跳过...


来讲下...
我刚刚拿到书咯...开心

摄影の Kevin wong の RM60
还有CD可以 install 进喔の相机..

yuhoo~有新东西鲁 =)

我要来研究咯...拍不同の效果给你们看吧 >~<

等我哦...

我去吃东西了...

Byebye ^^

1 条评论:

  1. 好棒哦!!!^^那么几时才可以看到你了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