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●被电到 XD

1、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
2、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。

3、不能擅自涂改题目。

4、写完请点19个人,不可以不点。

5、完后请通知那19个人他被点到了 ! ;

6、不可回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、我的大名 :陈钰含

02、我的小名 :Elene

03、谁传给你的 :Xiao J

04、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 :问我啦...我会告诉你の

05、近期压力大的事 :面对考试..还有一些比赛

07、有没有喜欢的人 :有

08、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:喜欢の老师就会咯XD

09、跟谁出去最幸福 :傻婆们 还有 老公 家人

10、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你该怎么办 :开导他们...看看错误在哪里...我就是那么kepo ==

11、跟情人最想去哪 :哪里都想去 O(∩_∩)O~

12、圣诞节要做啥 :疯狂の玩

13、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老公 ... 朋友...家人

14、有没有赖床的习惯 :365 天

15、有几个兄弟姐妹 :4个哥哥 就我一个妹妹nia lol

16、最喜欢的一首歌 :客官可不可以

17、喜欢什么颜色 :黑白粉

18、现在在做什么 :想着写这些东西咯

19、最想大声说什么 :我还要放假!!!!!!!!!!!

20、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Okay lol

21、谁很欠打 :就是LC の人

22、现在很迷什么:摄影

23、睡相 : >..< 这样咯

25、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:不會

27、天气 :下午

28、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拿钱去瘦身...

29、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社团活动

30、引起失眠的原因 :和朋友还是傻婆们有误会

31、有流口水的情况吗 :不懂...可是老公讲有 ><

32、近期开心的事 :还好

33、你经常通宵不睡 :时常

34、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嗎 :愛自己的人


1。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:Xiao J

2。你们认识多久呢 ? :好像2年 囖

3。你觉得ta对你来说重要吗 :重要到要命...没有她骂我..我还不能醒!!!

4。你与ta的关系是 :她是我死党=)

6。请问ta的个性如何? :不错
7。ta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:不由分数可以给....哈哈~

8。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 :记得不要什么事事情都自己扛



★ 睡觉前第一件事 :讲电话..关电脑

★ 起床前第一件事 :看電話

★ 你的偶像 :很多

★ 你喜欢的季节 :春夏秋冬

★ 打工次数 :0 次

★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:串 !!! 见红人就忘了朋友 !!!!

★ 你会喝酒吗 :會
★ 你常哭吗 :每次の啦

★ 你常笑吗 :O(∩_∩)O哈哈~ 现在都在笑

★ 朋友和情人你会 :什么东东·

★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:命運

★ 你很自恋吗 :本来就是

★ 你有穿耳洞么 :有

★ 这问卷多不多 :蛮多

★ 喜欢吃冰吗 :喜歡

★ 现在幸福吗 :還好吧

★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 :kiki,tern,kai pei,guo lun,mika,mibo,everyday,diorlynn,reven,xiao j,waiwai myee

★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么? :很复杂!!! 因为乱!!!

★ 女(男)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 ? :切掉他的命根啊!!!

★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?:寂寞...发傻 ...

★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:我要我全家人都快乐平安

★ 喜欢吃的水果 :榴莲。。西瓜..

★ 经常不叠被子吗 :会咯

★ 你喜欢雪么 :很喜歡

★ 还希望被点 :欢迎XD

★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? :虾米来???

★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 :电脑线lag

★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:找周公去下棋喝茶~XD

★ 喜欢的人叫什么(外号也可以) :杨春德,王八,杨,比比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