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心痛+好笑の事+疯狂の事 全都有

我の脸!!!! 痘痘还真的生得很平下的咯!!!! 气!!!
打扫家里~一定要穿口罩!!
老公吃拉拉
我们2吃の食物
Opss: 恶心就不要看哦!!!这是我老公的脚><不懂做么会这样去~回来gurun了..就不能每天帮你洗伤口了~你也不能叫我吃药><





26.6.11

O(∩_∩)O谢谢老公载我回来gurun harr
老公这次没有7早8早起来赶回penang哦~

我就在老公家过夜...可是不一样Tilam 啦啦啦~哈哈

到最后我就会睡到好像蛇那样了==
早早老公就起身了~


可是我知道老公舍不得叫我醒~

老公就看漫画= =
我就睡觉~

睡到12点多我才甘愿起来啦~

起来时候我又一直撒娇...抱老公~叫老公不要回><

哈哈~白痴啦我

过后就和老公去星光 吃 忧鱼英菜 + 2 碟 Lala 贝壳の啊~
然后卤面+一个什么料~忘记了 hehe

过后老公放我回家~老公就会penang了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8.6.11
学校义卖会~
明明讲好好和疯婆们 一起去大吃大喝の
可是我啊...早上才睡觉~结果睡不醒><

下次补回去XDD

过后美美 萍 韵 就来我家咯~
kepo kepo kepo 这样咯~
过后就哈哈哈~无聊の事情咯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9.6.11

没读书...马来人什么回教节日...
我老爸以为我没有去读书= =

还讲我睡到好像猪那样 = =

气 !!!

打电话给他叫他打包还讲猪睡觉就可以了~

我就回:猪也是要吃东西啊!!!

很气の囖!!!

算~过后我就挂电话...关机~又加上不懂那个混蛋弄我生气

walao !!!


【我承认我最近の脾气不怎么好><】

请原谅...也请不要惹我哦!!!!

谢谢啦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30.6.11

去学校了~
老师们好听来讲都蛮关心我の

不好听来讲就是kepo

还有一个训到女老师既然讲我去整容 Omg ...

如果有钱整多好啊!!!

讲话很NO otak の咯

Hate!!!

算~其他老师还说okay 一点~叫我照顾好自己~

还会问我几时要去检查啊之类的~

过后我们就有周会~要讲后天越野赛跑の东西咯><
可是我们9位女生horrr 在那边聊我们の天..
哈哈~

校长对不起蛤~我怕我们认真听~全部人回吓到进急症室 XD


Jk jk lalala...


放学回来..

冲凉...

开冷气

开电脑

谁在Tilam 上...看戏!!多爽 囧


过后7pm点这样...

♥ O(∩_∩)O谢谢 Mysteriouspopo Keoh 来家帮我修理Motor

还帮我驾出去打油+买黑油+进轮胎风

Jessy Ng Siu Yun Tan Grace Chong 快谢谢...XDD

hahah~


就这样~

Opsss:我最近都很爱吃!!!

心情好の事情???
Oh no 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