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﹌开学﹌

我今天の早餐...没有吃完..等下在吃...Thanks xian pei 做的Sushi =)

来说说我今天在学の事情 ><

很无聊 XD

今天啊..我早上4点这样才睡
啊!!!

老爸怕我睡不醒在门外面喊:<<起来读书啦啦啦>>

walao...吓到...还有2分钟我就闹钟响了嘛>< 给我睡多2分钟嘛 geram nia ><

去到学校...

就快快画我の美术作品
还有谢谢我の老妈妈 【芳芳】和我同班の 帮我画

还有我のdarling 在我需要她时候~她出现了..吓到 !!!

我直接喊...哈哈哈

Virus Tan XD I love u neh

wahahhaaa shy shy shy lol u

然后就下课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の子女子孙妹妹全部都在楼下...

我就去买水喝咯~
然后就叽叽喳喳咯~

乱死啊~ XD but happy la ~
O(∩_∩)O~
上课了>~<

今天好像没什么上课到...
因为老师分考试纸

对不起啊~老师我没有去考试...
因为我の病...秘密

你们都对我很好...还肯给我考...
O(∩_∩)O谢谢
可是我有点懒得考囖><

呵呵~最后第2节+芳芳+Priya
睡猪猪去 >..<

过后最后一节Moral又换回老师教啦啦啦~

开心O(∩_∩)O~~这样我のMoral 成绩会比较好了~
这个老师Sumathi很厉害教...Moral

就这样啦~

然后就很快の又放学了~

排队..
很不好意思啊~我の丝丝 还有darling susan
中副校长Cut ..给男生走 ><

pai she pai she

出去门口我老爸就来载我了...
爽!!!

回到家电话第一!!!
冲凉第二
电脑第三

O(∩_∩)O哈哈~

就这样啦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