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∷∷ 比赛过程 ∷∷ O(∩_∩)O谢谢

恭喜3位 冠亚季军



恭喜全部美少女 =) 都很棒



我和王八老公

我和babe Yvonne
Heat 1
Semi Final晚装
Semi Final
Semi Final 学生装


还有其它~ 等待哦...明天...upload
还有要看过程Video 可以 Click 这里

↓↓↓

我の才艺唱歌...看看我忘词 = =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56636151075397&comments
面试入围 25 强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93379100712547&oid=206834139341717&comments

开场舞...很明显~我跳得最烂!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QbhnRO5jnQ&feature=share

21
-26/6/2011
の事情


我吃到那么从来没有去过学跳舞
就因为这次の比赛<开场舞>需要
让我有这个机会去那么多大镜子前面学跳舞~

其实刚刚开始学跳时候~真的是要我的命..那时候我很想放弃...
还有我是里面最差の一个..还一直被叫Gurun 吖
算鸟~
也很O(∩_∩)O谢谢一直教我们跳舞的老师... D-Vol 很棒の学舞地方

还有谢谢老公载我去到大山脚去学到11.30pm~
第一天老公驾motor
第二天驾车了><还有第二天我跳的舞比较像人了= =
第三天就是彩排了在Megamall 有请WaWa & mars 老师来教我们走台步
还有练舞老师也有来...教我们跳舞彩排...

第四天我就去Prangi Mall 买 Semifinal 要穿的衣服了
破产了...300++,就衣服而已...
还有去买CD 才艺要の
因为我才艺是选唱歌...
一天时间背歌词....结果比赛当天忘词...活该的我 !!!

第5天 Semi Final 开始了...|
我心里有数。会是我最后一场の比赛了...
所以我更紧张...才艺方面我分数很少...可是我还是能我唱完
蛮不错了啦 >< 呵呵 自我安慰 = =
起码比第一次好...

可是我还是在后台哭 :(
谢谢你们の安慰...Miyuki 还有一个马来同胞~还安慰我讲她跟惨没有才艺~
还有雯...谢谢你给我抱抱harr><
还有老师Mars 还是很安慰我...

很O(∩_∩)O谢谢你们全部·
比赛虽然分数我就差那么一点点~
可是还是比完了反而蛮轻松很多 ...因为要比赛期间我都忘了吃药...还有喷那个东西
跳过↓
回家我哭了~是因为我没钱了,还有要回Gurun了
舍不得>< 老公
就这样....半夜一直乱着老公><叫他跟我玩...哈哈~白痴咯我XD
对不起harr 老公

第6天我本来没人载我过去看final
可是为了你们~
想了很多办法还是没人载
我就厚脸皮的打电话问我朋友能不能在我去~哈哈

谢谢你Busu..能载我去看~虽然6.30pm才到
可是好过没到~
你们有感动到么~
哇哈哈~
我还拍了很多照片~
在那边有笨蛋reven 傻婆diorlynn
haizzz 真是の
XD
就不讲了....

跳过~
恭喜~
恭喜我の雯雯 Grace Chong得了体态奖+安慰奖 =)
还有babe Myee Yow 安慰奖
还有Kumoyi Chung安慰奖
还有Miyuki Jia Li 最上镜奖+安慰奖
还有冠军得主就是.......钰馨Yuzzin Tam
...
恭喜你们全部!!! 都很棒~
O(∩_∩)O~
还有也恭喜我赢了...哈哈~赢了友情啦><
评审还一直讲我...干嘛一直重复讲你赢了友情啊><
哈哈~没办法~时间不多了~珍惜=】
不管怎样都好...我知道已经有一段时间我和你们一大班姐妹
好久没有参在一起...有点生疏了~也变化很多~但时间是可以培养回の
呵呵~开心~ 还有合照 Wow siao zha po 全部~我喜欢 hahahaha

过后我就回来Gurun 了~
后天才去学校...

还有很开心这次の比赛真的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咯><
跳舞...台步...还有很多咯... XD

你们啦啦啦~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