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┃寿司=瘦死┃ 做面膜O(∩_∩)O哈哈~


准备敷面膜 Mask ,Opsss :[忽略我の衰样]

面膜歪了啦~ 囧
Yeah~敷完面膜囖~

开学的第2天没有去学校

是因为...

老赛= 泻肚 啦~

Hmmm ~
都怪我自己

我前天就吃鱼蛋的2个..螃蟹肉的4条sushi
昨天又贪吃吃了4条【寿司】 ...


结果今天果然【瘦死】我吖 ..





过后就今天饿到要死了...


电话没钱...不能叫老爸打包给我吃..


结果等老公进钱给我时~我才叫老爸打包给我吃


哪里知道我老爸晚上了~才包回来==


我晕 @ .. @


还打包我很不喜欢吃的烧饭




不管了~很饿了~


原来一个人饿..是什么都吃の


吃饱了..


我就面膜


我の痘痘 啊!!!




都是天气+每月の姨妈


haizzz


我是在面膜在写Blogの


O(∩_∩)O哈哈~


今天我のfacebook wall


我post 了很多东西~


很有意思 !!!


去看看吧...






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