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┋感动┋谢谢

老公累得睡着了~

感动到了 ><


半夜里~老公一直陪着我讲电话...隔天早上老公又6am起身了


还有老公尽然害我感动到><


== 做完早上的工作...就快快赶回来..还有半天特地没开店


老公还以为我去上学...特地赶回来要去学校载我


幸好我没有讲骗话~


我就讲我在刷牙...


呵呵~
老公就讲lolx geli


突然老公就讲我要忙了~关电话先~


过不久~老公又打回来~


讲~很讨厌我哦??


想不想我啊??


想我就开门下...









原来老公从penang 特地赶回来..


老公偶尔给的惊喜

让我很感动~
还有老公回来的目的就是要带我去penang 进医院

walao a ...
算了~
老公讲会我><

还有就是~谢谢在facebook有看到我updateのblog

跑来问候我关心我><

谢谢你们~

还是害你们担心了~

小事啦~不会死的啦~只是我昨晚很感触...不会死不会死 okay =)

因为我明天就去医院了啦...虽然是被去的

可是还是谢谢

还有reven笨蛋 你要加油啦~ 不要一下就像我这样就感动的啦啦 = =

好啦~

老公要带我去散散心~

带我去GUNUNG JERAI

O(∩_∩)O谢谢 你们关心~

我会叫老公照顾okay~呵呵

过了这几天会没事吧 ~
还有今天眼睛肿 >< 没去学校 ... 又要中了我

写到这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