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▓▓ 我要谢谢你们,过后の日子我会很开心过 ▓▓o(≧v≦)o~~好棒

谢谢revenの鼓励
傻了我
好多人
自我介绍
走台步
自我介绍
面试 难看我
面试...唱歌


评审
结束了HEAT 1我们の舞台
很喜欢笑容~但很肥我
父亲节快乐↑
我和我の可爱外婆↓
我王八老公和我外婆
累の样子~但开心~
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合照=)happi

我和雯

灯亮了????我入选??? 吓到

set 头发
我老公我和babe myee
老公载我去面试
去gunung jerai lol
喜欢这张

这几天很多事情

慢慢看 ><

不是故意迟update
没时间

*16/6/11
我の王八老公驾着Motor 耍浪漫= =
上去Gunung Jerai 幸好我聪明下~ 带外套
老公就冷囖..hahahha

已经快6年了...我没有去到新建の峨仑山
很美~
一上到山顶....好开心啊!!!很美~很舒服~
过后老公帮我拍照~O(∩_∩)O~
蛮美の bcz 用了 Kevin wong の 软件style 拍出来的

很不错的~会玩摄影の可以去买哦...跟 Win tan order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17/6/11
7早8早 就起身了~5点多
因为老公要回Penang做工
过后到槟城我们还去吃点心...
我还打包...吃完了
我就继续睡觉了..很累
老公就做工><
老公一放工...就抓我去医院了...

我阿姨就带路...
去到医院...Register
过后就到6楼去等医生 ><
护士一开门我就叫 TAN YEE HANG

紧张==进去..就直接坐在那个机器椅子..很多机器东西 ><
医生哥哥就直接把一个东西【好像bai】那样进我の鼻子...慢慢的在到喉咙scan

很辛苦下の
医生就一直讲good ~good~很好 = =
过后还有照片出来的咯...
现在我呢..必须按时吃药...乖乖贲那个一罐
每次的时候...很痛苦...麻木到...睡觉去

我会忍の !!!

有你们....我会撑着...谢谢你们 我会没事料的~我会乖乖检查~
动手术时候会大大声在facebook 写の XD
不要太担心...
okay ....next 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18/6/11
Miss student 面试
我穿很普通...很淡的妆

结果面试完了...
评审的评语...讲我妆太淡..好像没有化妆那样><衣服也还好><
所以
我被keep保留着~
我心想应该不会被选了吧><
可是过后 我回着penang时候~电话响了~
负责人打来~讲你会吉打了么?
讲明天记得准时11点来报道~哈哈~吓到><
过后就快快跟myee 还有讲~我也进入了

很赶时间~还有准备衣服~晚上我就去了prangi mall买衣服
O(∩_∩)O谢谢 celine 还有 rabbit ~
买到人家店都关了..haha
半夜3点才睡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*19/6/11
早上老公起身了
我就摸摸肚子肚子饿...过不久,老公就不一下子就买了点心回来给我吃
O(∩_∩)O谢谢 老公
吃一点了~就睡回去~
9点这样...起来要去megamall报道~彩排
谢谢你...每次载我...还带我去set 头发~
打扮~化妆~O(∩_∩)O谢谢你啊~还有celine

过后就快要开始了~
我一直急尿...chamm a...
过后还是忍...比赛里~我很开心~这次比赛...
我蛮enjoy的 因为不在乎输赢...我只在乎友情
就是那么简单...
我要友情...什么都不要...
可是我也那么幸运の进入了semi final还有我のbabe们n 雯~
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很满意了~
过几天就是了~我不指望我会进final
因为我真的做得不比别参赛者好><

可是我尽力而为...opss 我只会而已~不会台步~
还有我是肥猪一个 >..<

呵呵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21/6/11
今晚练舞...不懂我这个不会跳舞又15年没有跳过舞的人...会跳到怎样~

O(∩_∩)O~

我会珍惜一切】因为我要快快乐乐的过完
希望你们体谅我....女儿最在乎你...孙女...妹妹...兄弟们【宝贝花最担心你

还有以前不快乐的事情不要再有了....
我们一起珍惜好么???
好累....
可是·我现在心里没事~身体自然会没事の

昨天我尽然开心感动到哭...谢谢你美美...sryrill ...芬老婆...雯

O(∩_∩)O谢谢 让我在开心の过

还有reven你要加油↖(^ω^)↗

半决赛看你了~我会帮你拉票~

我笨蛋Reven 黄莉雯进入了SPOTLIGHT优选校花校草的半决赛哦!请支持她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207363229306116&set=a.207362329306206.49566.120765221299251&type=1&theater
在那之前要赞>>>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potliteTeenIdol
不好意思麻烦大家!不过你们的每一票对我都很重要哦!所以大家要帮忙宣传哦!谢谢!!!♥

不要担心~你顾好身体~练好歌声



你们M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