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❤ 我快疯了!!!

我要疯了!!!!!!!!!!!
我&我の王八老公

今天台湾湾阿鸿介绍美食~在Penang的汕头街=]我刚刚很像antie的样子xD 所以不敢和他合照

s**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我好想大声说我不想开学!!




压力啊!!!




很怕读书 考试 妈妈の期望


拜托我很想快快考完...我可以松口气...


我很烦很烦,等下这个就叫我不要放弃..等下那个就讲读好书


你们知道吗!!! 我很压力的知道吗!!!


我想要做的东西...可是我妈咪讲试过就好...不要去想什么发梦的东西


我老公呢~就..每次看到他很不开心的样子..因为如果我


踏入那个圈...


我老公会害怕...我知道の..你很怕..其实我也很怕..你知道吗??


我想要追求我の梦想...可是 不能当饭吃 =[


我要怎么办??? 我真的很烦...我不想开学啦...考试压力压力压力...


妈咪给的压力!!!! 全部人の期望 !!!!!


我的梦想...可是我要怎样???


你们教教我啦...


我要做么...顾家人还是顾自己???


如果懂我の人..就知道...


我の为人...我会顾我妈咪的感受..


因为我妈咪那么辛苦去到那么远 new z land那么远咯..
都是为了什么??


赚钱啊...


妈咪讲为了我...


我就更压力了...怎么办!!!!


我小哥就告诉我现在要想清楚..要做什么了...
不然以后出来


就什么都不能做...


叫我去做我想做的东西...


可是我不可以那么自私...


妈咪..老公..他们要怎样???


救命啊...


我就是一个没有人支持我の人...


我不像其他人...什么都可以让着...不必烦...不必去压力...不必去思考...


我不是不要做个小女孩...而是我没办反...环境所逼の...


也许..我会没有朋友就是这个原因吧...因为我太过自我保护!!!


我现在都很害怕一些小误会,就和朋友们翻脸...


我一个人很辛苦你们知道么???


我很想写出来很久!!!


今天我就 出来了 !!!


我陈钰含...也是个需要朋友,家人,老公の支持还有疼爱的女生( ⊙ o ⊙ )啊!


我每次都可以很开朗跟全部人...


可是你们都不知道...我在哭着时候..是多惨...我没有人可以哭诉!!!


我要家人的爱...朋友的关心...全不能给...

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什么让人会注意到の一个女生...


可是我都在很努力了...


往往每次我付出真心换来都是虚假...


或许会有人看到我写的这篇会很开心,因为你们都是很痛恨不喜欢我的人吧...


还是谢谢...可以让我更快长大了


还有下个星期有个Miss student 比赛我已经报名了...可是不懂要不要去


因为很多我的网上babe们都参加...


我很不想因为比赛又失去了朋友...


所以...考虑~ 还有谢谢一直叫我去的朋友...帮我付了报名费的朋友..


谢谢...


你们给我在这里爆了!!!


不懂要讲什么了 ><


晚安大家







我老公在偷看我写东西 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