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Spotlite TeenIdol優選校花校草

♥ Mi N 苏盈之 Soo Wincci

很抱歉吖 Sorry ya ... 没进入校花最后の合照

在自我介绍时候我和宝呗花
出去宣传...啦~
Yeah ~我们都爱上镜 XD
One Fm 主持人=)
我在派东西=]

自我介绍
我elene N suki N 花
报到

(╯▽╰) 不好意思吖...我休息够了...
现在来讲讲我比赛の事情吧~

【这篇会很长】

4.6.2011
这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那么大の舞台还有那么隆重の
舞台上表演...我简直是不可相信><
我知道我没有现场支持者...我也不是红人或什么人物
我只靠我の感觉去...

当天我早早7.30am就起身了,害怕自己睡过头
起来就快快准备自己...可是却忽略我の歌词还不熟
不管了..我就照样去...因为要有勇气...面对...

谢谢载我去の朋友...还有宝贝花
去了那边就报道...过后就去OLD TOWN坐 遇到了Reven 还有她一家人
呵呵...过后全部校花校草要集合了然后就彩排咯
而且我还穿了很高的一双新高跟鞋...幸好是彩排..
过后休息时候快快打电话叫老公拿其它鞋子给我..谢谢老公

虽然你不能来看全场..可是没有关系...生意为重...我不会生气の=)
我喜欢稳重的的男人..而不是没有主见の男人
这样の男人才让我依靠
知道嚒???? 笨蛋~
好啦..就不讲王八老公了..

然后

新新我很陌生咯...
过后..哈哈....参赛者们都很好料lol...
还有我一直都很紧张...还有自我介绍...真是の...
我简直就想评审直接淘汰我...可是我一直被其他的参赛者骂着...不可以这样

结果我又有勇气咯...haizzz
我知道我一定是不能比别的参赛者厉害...
但我起码有机会站上去这个舞台..还有好歹也是校花..wahahah

到我上台了..我の自我介绍...我真的不敢想象= = 我在讲什么鬼><
很谢谢评审们给了我很大的掌声...吓到><

过后就要才艺表演了...
很多参赛者表演完后都哭了..我都在安慰着...

可是到我出去表演时候...我 忘词到很离谱 ...紧张..第一次这样上台><
真的很吓到吖..自己不懂做么紧张到= - = 什么都忘记
可是真的还是很O(∩_∩)O谢谢谢谢 评审


那么支持我...再给我更的鼓励掌声 /.\
过后我去到后台..我结果要哭了...全部参赛者反而来安慰回我..
还有后面的工作人员人好好( ⊙ o ⊙ )啊!谢谢你们的安慰还有鼓励那么的照顾

原来比赛的后面是有那么多很好的回忆..认识到很多参赛者
她们都不是我想象中の那么自私那么可怕..哈哈
你们全部都很nice 我很喜欢...哈哈~下次有机会在一起MEET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还有艺人SUKI 抱着·我讲了一句话..就是以前她也是这样..还叫我不要放弃
还有艺人
苏盈之 Soo Wincc也是告诉我...讲她以前更肥啊...叫我相信她..真的..讲我也是可以像她那样の

还有主持人one FM DJ Kyan 在我笑不出の时候...对着我笑得很灿烂 hehehe


你们真的好好...原来艺人不是骄傲の....你们都是好好的模范
谢谢你们>< 这次の比赛我要好好の谢谢你我の一个摄影の一个朋友

为了帮我弄CD 熬夜 还有载我去比赛 ..还有很多 ..谢谢

还有还有我宝贝花特地来='(看我...爱你哦~
这次我要谢谢很多很多人...谢谢借我衣服のwaiwai 姐
还有一直send msg给我 の仔仔 朋友 兄弟 babe

你们全部啊~弄我哭nia ><
很谢谢很谢谢很谢谢
你们的真心我收到了....

这次の比赛我真的是学会很多东西...
O(∩_∩)O哈哈~我也是百人之中选出来的嘛~能进到优选很好了..哈哈

总之补充多一句
还是要跟我老公讲一声对不起...我因为比赛忽略了你..还害你等我等到三更半夜
真的对不起...

妈咪 老爸 谢谢你们の鼓励=)
爱你们

还有恭喜晋级のBabe 们 No1 Grace choong No 2 Reven No 3 waiwai No 4 Melinda No 5 Christina ho

恭喜呀=)

我会继续加油↖(^ω^)↗

1 条评论: